周春海参加山前、桐城代表团审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先后到山前、桐城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与人大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市领导林乃平、雷成才、丁一芸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报告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认真行使好权利,履行代表职责,不负人民的重托,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并针对群众关心的安征迁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无障碍设施改造、专业人才引进、重大项目建设、社会民生保障等方面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周春海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并不时与代表们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他指出,城市的更新要依靠产业的发展,同时产业升级也依赖于城市的孕育和庇护,才得以持续发展,我市需进一步明确定位,找准目标方向,围绕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快谋划,趁势而上,助力产业发展,促进大项目落地投产,实现城市更新与产业升级共生,做到在经济上更有活力,文化上更有魅力,生活上更加丰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拓新境界,再创一个“新福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