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28 15: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2月22日,市政协主席李绍美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蓝承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维锋,副主席蓝青、柳波、施继钢、叶立雄,市政协党组成员林永海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四届福鼎市委员会兼职副秘书长、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人选、联络组组长和委员分组建议及界别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2022年度重点协商议题协商工作计划。

  李绍美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市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鼎篇章的五年。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为政协履行职能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舞台。政协第十四届福鼎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按照“三抓两创一目标”的落实机制,认真履行职能、持续双向发力,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发展稳定大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