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民生民意进会场】履新人大代表心声:翁一丹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20 09: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作为一名新任的福鼎市人大代表,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将加强对《代表法》《监督法》《选举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并积极向老代表学习、向身边群众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1639469779622669.jpg 

  同时,作为一名来自磻溪镇的基层村干部,我深知茶产业对我镇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性,我将团结带领村两委成员,发挥好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协助市、镇两级抓好茶叶质量安全管控工作,并进一步整合村集体资产,促进村财增收,推进十三坪茶文旅线建设,促进茶文旅融合发展。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定将以身作则,为民代言,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和反映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