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2021年市政府召开第十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14 17: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温丽芬)12月11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超和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配合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基础知识手册;研究讨论了《福鼎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福鼎市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五年行动实施方案》和福鼎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进水环境治理,强化源头治理、科学治理、精准治理,稳步推进河长制工作落实落细落地,打赢打好碧水蓝天攻坚战;要提高重视,健全运行管护机制,优化实施方案,切实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要始终绷紧生态环保这根弦,全面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加快建设生态福鼎美丽福鼎。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贯岭食品谷产业园相关事宜以及2021、2022年福鼎市主要经济指标有关事宜、《政府工作报告》,并研究审议了2022年福鼎市预算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