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14 16: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2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蓝承忠,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陈维锋,市政协副主席林永海,市政协党组成员柳波、叶立雄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丁一芸、施继钢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及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此外,会议通报了市政协第十四届福鼎市委员会委员人选;研究审议通过关于政协第十四届福鼎市委员会兼职副秘书长、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建议名单(草案);研究讨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方案(送审稿);研究讨论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支部等相关事宜;研究讨论《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培训方案(送审稿)》;研究审议《关于评选表扬2021年度福鼎市政协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工作方案(送审稿)》及优秀社情民意(送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