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14 15: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叶菲菲)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2月4日,福鼎市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视频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监委委员、一级巡视员张淑萍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林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市政协主席李绍美等各套班子领导在福鼎分会场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张淑萍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度解读。

  会议强调,要在持续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宁德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这一独特优势,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闽东革命历史和三十多年来的发展成就、发展变化紧密结合起来,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一体感受体悟,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在强化宣传宣讲上下功夫,坚持网上网下一体推进内宣外宣互动互联,让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宁德持续升温、蔚然成风。要在推动精神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进一步把各项目标任务衔接好、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增长极”、建设“四个区”,奋力谱写“宁德篇章”的强大动力。眼下,要对照全年任务全力冲刺,确保今年圆满“收官",并准确研判明年经济形势,谋划好开局,力争实现“开门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会引起了热烈反响,与会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报告主旨鲜明、立意深远、重点突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全面、系统、准确、深入地学习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