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林青深入嵛山镇东角村指导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2-07 10: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1月30日,市委书记林青深入嵛山镇东角村,详细了解当地投票站选民登记投票情况,并对换届选举需要把握的重点环节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现场指导。 

  林青指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是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选举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牢牢把握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原则,充分调动选民的积极性和参与性,精心组织,依法保障每一位村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认真做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林青强调,要把好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各阶段、各环节,切实按照市委的统一工作安排,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格落实换届有关纪律、政策和规定,严格换届程序,严肃纪律要求,用扎实的工作,周密的部署,真正将素质好、能力强、能够真正代表人民行使政治权利、为群众谋福祉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