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漳)9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主持召开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青、蓝东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蓝进和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副市长提力克·哈力克列席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 听取和审议通过市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 举行宪法宣誓和任命书颁发仪式。 听取和审议通过《福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福鼎市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通过《福鼎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福鼎市乡两级选举委员会及办公室、办事处的决定(草案)》 。

  随后召开福鼎市选举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选举委员会讨论通过《福鼎市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 《福鼎市市乡两级人大代表同步换届选举工作日程表(草案)》。

  第二阶段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福鼎市选举委员会关于福鼎市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草案)》, 听取和审议通过《福鼎市乡两级人大代表同步换届选举工作日程表(草案)》。

  蔡梅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正确处理好做好本职工作与换届选举工作之间的关系,准确把握换届选举的总体要求、工作重点和关键环节,共同推动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