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9-09 09: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9月2日,市委书记包江苏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领导林乃平、蓝承忠、郑健瑜、缪生惺、林丽凤、邝振华、杨文生、袁郑随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梅生、市政协主席李绍美等市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评选活动的情况汇报;研究审议《福鼎市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方案》(送审稿);传达学习中央、省、宁德市审计委会议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2020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以及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听取关于表扬2020年度安全生产表现突出单位和个人的情况汇报;听取2020年宁德对我市的绩效考评情况汇报,研究审议我市2020年绩效考评结果及《福鼎市2021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