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30 16: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7月27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蔡梅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郭如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青、蓝东风、陈斌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庄超和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通过由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市人大常委会提请的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和任命书颁发仪式,新任命同志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右手握拳,郑重宣誓;蔡梅生为新任命的洪荣、缪生惺等九位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命的同志依次做供职发言,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的监督支持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良的作风、勤政为民的形象、突出的工作成效,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