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福鼎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5-07 15: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我们企业现在马上就要开始生产,对人才需求很大,紧缺普工、维修工和学徒工。我们的员工除每月工资外,还会缴纳五险一金,以及提供500元餐补。”福建鼎盛钢铁人事主管乐桂松说。  

   

  4月28日,福鼎市举办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会上聚集了包括邦普、鼎盛、品品香、绿雪芽等21家知名企业。招聘范围包括市场营销、技术工人、研发团队、办公文员、后勤保障等多个类型,共计2879个工作岗位,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

  为了招聘到合适的人才,企业纷纷使出了“三十六计”。有的根据岗位的不同,将高额的薪资做成宣传牌摆在摊位前,从而吸引更多求职者关注;有的干脆招聘团队亲自下场分发宣传单,与求职者“一对一”沟通,“抢人大战”一触即发。

  市民王德清想找一份相对稳定的厨师工作,他带着简历来到多家招聘窗口,“有工作经验、年龄适中、身体健康”多家企业了解完情况后,都纷纷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想找一个离家近一点,最好工作时间不要太长的。”王德清说。

  记者发现,今年企业开出的薪资相较往年有一定程度上的提升,普遍在4千到1万元区间;“五险一金”等福利一应俱全。此外,其他福利也名目繁多,对求职者也具有相当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