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3-05 09: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3月3日,市委书记包江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带队深入龙安开发区、店下镇、沙埕镇项目建设一线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围绕推动项目建设的重大问题,查找不足、理清思路、研究措施,指导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市领导林乃平、林丽凤参加调研。 

  “这些项目推进和安征迁过程中存在什么困难?有没有破解思路?有什么需要市里协调解决?”奔着问题去、对准问题看,包江苏周春海一行深入实地察看了龙安滞洪区项目、汇得项目、邦德项目、国泰华荣项目、川德项目、天赐项目、沙埕镇16#17#18#码头以及228国道连接线建设等,详细了解项目计划、进展和困难,与乡镇、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共同分析存在问题、探讨发展思路。

  包江苏强调,要盯紧时间节点,密切对接项目建设需求,全力以赴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按序时推进;要同步推进安征迁与项目建设,集中力量、攻坚突破,急企业之所急,做到征迁、交地、建设无缝衔接;要落实责任,加强协作配合,精准服务保障,做好土地报批、排水设施和道路建设等工作;要抓紧规划设计、安征迁等前期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周边连片开发。项目业主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铺开工作面,完成更多工程量,争取早投产、早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