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全市党管武装暨民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3-05 09: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3月1日,2021年度全市党管武装暨民兵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2020年度全市党管武装暨民兵工作情况,部署今年度工作任务,振奋精神、鼓舞士气,推动我市党管武装暨民兵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书记包江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春海,市领导吴新情、邝振华、刘建麟、施继钢等市领导出席会议。周春海主持会议。 

  包江苏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做好党管武装、动员备战等工作,要注重服务大局,注重统筹融合,注重建设标准,围绕能打仗、打胜仗的目标要求,建好基层武装机构和应急队伍。要扭住关键发力,提升武装工作质效。扎实抓好民兵整组工作,在编实建强应急、专业和特殊三类队伍上下功夫;抓好军民融合发展,抓住当前宁德时代新能源及配套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的有利时机,主动对接、谋划生成一批军民融合项目,高质量推动沙埕湾开发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营造良好氛围。按照抓经济社会发展与抓武装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建强队伍,尽好职责,严格奖惩,确保武装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断开创我市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周春海要求,要打好“贯彻落实”主动仗,要打好“国防动员”主动仗,要打好“军民融合”主动仗,拿出具体举措,明确步骤思路,抓紧抓实抓到位,进一步巩固发展好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推动全市党管武装暨民兵工作再上新台阶。

  邝振华总结2020年党管武装工作情况,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刘建麟宣读2020年度党管武装工作表扬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