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2位事业单位干部获省市级脱贫攻坚专项奖励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3-04 08: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日前,记者从市扶贫办获悉,今年以来,我市已有12位事业单位干部获省市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进一步强化了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干事创业、担当作为。 

  据2月26日省人社厅、省扶贫办印发的《关于福建省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拟记大功集体和个人的公示》,福鼎市农业技术推广站长陈伯勇为拟记大功先进个人(全省15人);据宁德市人社局、宁德市扶贫办印发的《关于宁德市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功对象的公示》,福鼎市扶贫发展中心副主任周芳芳为拟记功奖励个人(全宁德市12人);据福鼎市人社局印发的《关于给予脱贫攻坚事业单位集体和个人嘉奖奖励的决定》,宁德市医疗保障基金中心福鼎管理部获集体嘉奖,市财政局邱振传等10人获个人嘉奖。

  据了解,此次表彰活动,是按国家统一部署组织的,获奖的12位干部在工作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心系贫困地区,情系贫困群众,深入脱贫攻坚一线,艰苦奋斗,积极作为,出色完成了各项扶贫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