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冬日“三下乡” 惠民暖人心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27 09: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婷婷)1月22日,2021年宁德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组委会筹集款物交接仪式在赤溪举行。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福鼎市领导姚双霞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谢再春代表92家主联办单位向磻溪镇党委政府捐赠了总计332.5万元款物,其中资金合计156万元、物资价值19.5万元、项目经费157万元。随后,谢再春、姚双霞一行先后入户慰问5户困难户。

  金曲迎春,热闹欢腾。当天,宁德市畲族歌舞团、福鼎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嘭嘭鼓”小分队等,还为赤溪村村民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歌曲《田野的春天》唱响了春天的美丽,笛子独奏《花好月圆》寄意着美好愿景,曲艺嘭嘭鼓诉说着党的新思想,歌曲《祖国万岁》声情并茂、催人奋进……多个特色节目轮番上演,令人目不暇接,掌声、叫好声接连不断。

  演出举办的同时,现场还设立系列宣传展板,为广大村民普及法律法规、疫情防控等知识。

  “这次的活动很丰富,既有送春联、送义诊,还有这么多的精彩节目,很喜欢也很开心,希望我们村的发展越来越好,大家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村民赵云霞说。

  本次活动由宁德市委宣传部牵头、92家单位联合组织。活动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小分队、分散化活动形式举办,丰富农村精神文化生活,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