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 全方位推动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 ———参加来自宁德市“两会”的福鼎声音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15 16: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鼎新闻网讯(谢树渊)1月12至14日、1月11日至13日,宁德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四届宁德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会议期间,来自福鼎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参政议政。 

  分组讨论现场,代表、委员们对大会的各项工作报告做了深入的解读和审议。针对宁德市市长梁伟新代表宁德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大量详实的数据和具体成效,全面客观地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取得的成绩,重点突出,亮点纷呈。其中多处提到福鼎2020年的发展成绩,对福鼎在战疫大考、产业发展、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开放创新、民生短板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令人欣慰鼓舞。报告提出了2021年和“十四五”发展的目标任务,合理明确、催人奋进,对福鼎今年的工作、相关项目,给予具体指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代表、委员们还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要素保障以及社会治理、医疗提升、教育优化、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包江苏、市长周春海与大家共议各项工作报告,共商福鼎发展大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找准福鼎发展定位,把准发展方向,攻坚大项目,发展大产业,加快完善基础设施,统筹推进城乡建设,补齐民生短板,按照2021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重点,加压奋进,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建设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全方位推动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