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14 16: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岩缘)1月13日,市委副书记吴新情主持召开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各界代表对市委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丽凤参加座谈会。

  会上,吴新情通报了2020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委开展工作情况,以及2019年度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各界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从推进沙埕湾生态临港产业城市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旧城改造、推进乡村振兴、加强基层社区治理、加强乡村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计。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吴新情表示,大家立足福鼎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班子将及时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梳理,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制定整改措施,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改进不足,扎实有效做好政府系统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政府班子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