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钢铁”项目为福鼎带来3000个就业岗位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1-14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海洲1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鼎盛钢铁用工服务推进会,安排部署企业用工对接招聘相关工作。副市长蔡梅荣出席会议。 

  期间,鼎盛钢铁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规划、用人情况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企业提供的就业岗位进行了探讨、交流,并针对企业如何细化用工招聘宣传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上,蔡梅荣强调,各部门要聚焦当前鼎盛钢铁用工问题,加强协作,共同发力,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解决问题的决心和信心,踏踏实实地做好用工服务保障工作;各乡镇(街道)、人社局、产服公司要搭建招工平台,在城乡人流量大的场所开展招工引工工作。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扩大宣传效果,提高鼎盛钢铁岗位信息的覆盖面和企业知名度,并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工作;此外,鼎盛钢铁要进一步健全用人留人机制,不断改善提升工作条件,加强企业文化建设,营造舒适和谐的工作环境,完善激励措施,畅通职工发展渠道,激发员工活力,不断增强员工获得感。

  据悉,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项目于2017年11月9日落户我市,项目计划总投资130亿元,年产能500万吨。项目拟分二期建设,其中一期总投资78亿元,实际占地1300亩,规划产能200万吨。企业投产后,年营业额可达308亿元,年纳税9.5亿元左右。同时,企业还能为我市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