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再春莅鼎开展“四下基层”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7 15: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华鑫)11月25至26日,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再春莅临我市开展“四下基层”活动,现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征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福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姚双霞参加活动。

  谢再春一行先后来到福鼎市工人俱乐部、闽浙边界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等地,详细了解福鼎太姥山快乐合唱团及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运作模式、发展现状、特色亮点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谢再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不断提高文化软实力。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要努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以改革创新思维,激发各类艺术院团发展活力,满足人民对美好文化需求新期待。要明确目标方向,理清发展思路,优化产业结构,强化文旅融合,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