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7 15: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11月2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视频会在宁德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国豪作宣讲报告。福鼎市领导包江苏、周春海、蔡梅生、李绍美、姚双霞、林乃平、蓝承忠、林东、郑健瑜、蓝青、林斌、蓝东风、蔡梅荣、庄超和、提力克·哈力克、李闻笛、吴敬亮在福鼎分会场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杨国豪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两个大局”全局,站在“两个维护”高度,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乃至今后一个较长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思想,从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

  通过学习,福鼎市广大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充分把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力将全会精神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实际中去。福鼎市佳阳乡党委书记何晨旭说:“接下来,我们将立足佳阳,发挥交通和区位的优势。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主动融入宁德大湾区、沙埕湾区规划产业园,确定产业定位。加大招商力度。全方位推动宁德和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做出佳阳的新贡献。”

  认真学习讲政治,深入宣传亲群众。福鼎市妇联副主席陈东表示,下一步,福鼎市妇联将充分发挥“鼎姐姐理论宣讲小分队”的优势,深化“百千万巾帼大宣讲”,组织妇联执委、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妇女之家、妇女微家,用生动接地气的语言为我们群众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