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4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11月20日,我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青,市政协副主席丁一芸出席会议。 

  蓝承忠强调,全体会员要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增强做好联谊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联谊会的人才智力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联谊会的载体和平台作用,积极献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出主意、想办法、提建议;要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工作实效,增强党外知联的凝聚力,为全方位推动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福鼎生态滨海旅游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通报福鼎市党外知联2020年捐资助学情况。会上,全体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邱文斌会长作《福鼎市党外知联2020年度工作报告》、张传健监事长作《福鼎市党外知联2020年度财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