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营造稳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2 14: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华鑫)11月20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会召开。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找差距,立足防范,强化监管,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强措施,持续深化隐患排查,完善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和源头监管,强化综合执法,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建立健全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营造稳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政府主导、权责一致、部门齐抓、分工协作、综合治理”的工作要求,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加大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力度,严格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