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人大来鼎开展“十四五”规划工作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2 14: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海洲11月19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信华一行来鼎开展“十四五”规划工作调研。 

  福鼎市领导蔡梅生、林乃平、林斌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先后前往太姥山镇国泰华荣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福建汇得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福建鼎盛钢铁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十三五”期间全市发展、“十四五”时期规划工作等相关情况汇报。听取了汇报后,调研组还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为我市及宁德市下一个五年的发展蓝图出谋划策。

  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我市围绕“一二三”发展战略,坚定实施“工业立市、旅游兴市、海洋强市”发展战略,围绕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目标,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扎实做好了“六稳”工作,全面落实了“六保”任务,我市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健康平稳发展。同时,我市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在2019年11月启动工作以来,在面临“不进则退、慢进亦退”的严峻形势下,我市提出宁德大湾区沙埕湾生态产业领域的发展定位,并提出打造生态发展、工业转型、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全域旅游和海洋经济等“七个典范”思路,有力的落实了“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