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委党校讲党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1-22 14: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华鑫)11月1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春海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为福鼎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奠定坚实基础》为题,在市委党校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周春海从“深刻认识产业转型升级对福鼎加快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淘汰落后产能、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动能、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围绕产、城、人三大要素营造有利于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的发展环境”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细致的讲解。

  周春海指出,产业是实现一个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抓好产业发展就是推动经济繁荣的“灵丹妙药”。

  周春海强调,要一以贯之抓牢抓实产业项目,分类施策、拉长补齐,确保在全省产业项目建设中获得一个“丰收年”,交出一份优异的“福鼎答卷”。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持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两手抓两手硬”,持续推动供给侧结构性调整,不断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要解放思想、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更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全方位推动福鼎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