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开展民生实事项目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12 15: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华鑫)10月9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春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调研我市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副市长蔡梅荣参加调研。

  周春海一行先后来到福鼎市全民健身乒乓球馆、福鼎市社会福利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落实安排情况,分别听取相关单位领导及项目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周春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民生实事;要提升工作标准,优化施工方案,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民生工程早建成、群众早受益;要积极探索公建民营养老模式,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加强路网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优化空间布局,统筹规划功能分区,努力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据悉,福鼎市全民健身乒乓球馆项目,总投资600多万元,项目用地面积为1087.1平方米,建筑面积2515.1平方米,项目施工有序进行中。福鼎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总投资约2.09亿元,项目占地约98亩,目前主体项目已完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