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发挥我们的制度优势—谈习近平的治国理政思路》讲座走进我市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27 18: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汪斯敏)9月25日,全市理论骨干暨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培训暨“幸福福鼎”大讲坛第五十三讲在泰美茶业有限公司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柴宇为与会者分享了《发挥我们的制度优势—谈习近平的治国理政思路》专题报告。市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全市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宣传干部、融媒体中心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柴宇平教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中国制度优势的概括、从这次应对新冠疫情看中美制度优劣、用制度优势确保“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等三个方面充分讲述了中国的制度优势,整个讲座既有理论高论又有通俗易懂,受到与会者欢迎。

  柴宇平是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科学社会主义学会理事,福建省科学社会主义暨国际共运史学会秘书长。主要从事政治学、国际政治、政治社会学、西方社会学说研究。先后出版和主编学术著作及教科书7部,发表论文3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