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22 11: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汪斯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加强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的重要内容和首要任务。9月18日,我市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座谈会,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和社科界、新闻界有关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宁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署要求,并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8名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学习第三卷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对于推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思想动力;要坚持学用统一,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科学理论成果,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部署要求,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