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宁德市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14 10: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缪起旺9月10日,我市收听收看宁德市加强和改进行政应诉工作电视电话会,分析研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副市长丶公安局长刘建麟在福鼎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迅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强化意识,提高认识,注重发挥行政诉讼的定分止争作用,依法及时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要明确职责分工,依法履行行政应诉职责,着力提升行政复议的公信力,确保受理平等、审查公开、结论公正;要加强同人民法院的沟通协调,积极配合人民法院,有效地预防和化解行政争议;要提高答辩举证工作质量,做到答辩形式规范、说理充分,提供证据全面、准确、及时;要加强宣传培训,扎实做好行政应诉工作,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确保应诉率、胜诉率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