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0年度新兵欢送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14 10: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缪起旺9月9日,我市在太姥山上举行2020年新兵欢送大会,欢送即将踏上征程的153名福鼎籍新兵。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邝振华,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建麟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新兵家长、退伍军人等对153名新兵的光荣入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兵战士们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以身边的优秀典型为榜样,努力争当精武标兵,用青春热血和激情诠释无悔的选择,用奋斗拼搏留下坚实的足迹,努力在军旅生涯中书写精彩一笔,为改革强军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家乡增光添彩。

  刘建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军属生活,全力做好优抚安置工作,为我市子弟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希望新兵战士到部队后,要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苦练本领,争做一名合格军人,为巩固国防,抛洒一腔热血,保卫边疆建立功勋,贡献青春年华。

  “很荣幸能成为这次新兵的一员,进入部队后我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发扬不怕苦、不怕死的革命精神,苦练军事本领,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新兵战士张睿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