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袁华军一行赴前岐镇开展“育新机、开新局、话发展、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08 10: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海洲)6月30日下午,市长袁华军一行赴前岐镇开展“育新机、开新局、话发展、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并与镇村干部交流座谈,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前岐镇照澜村拥有茶园面积2000亩、果园面积6000多亩。2019年,全村实现农民人均收入18172元,增幅达到10%,村集体经济收入12.5万元。照澜村果蔬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在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照澜村被市委、市政府列位我市的乡村振兴工作示范村。

  在照澜村党支部会议室内,袁华军和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一道认真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真正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党课上,围绕乡村振兴工作,袁华军就照澜村如何走好具有自身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与在座的党员干部们进行座谈交流。

  袁华军强调,村党支部班子要深入学习新思想新党章,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建强战斗堡垒,提升组织战斗力。要抢抓机遇促振兴,村党支部要发挥好引领作用,树立前瞻性思维,落实好发展规划,因地制宜培育多元产业,实现村财增长和村民增收。要千方百计育人才,凝聚在外乡贤力量,培养好农村事业接班人。

  活动期间,袁华军还走访慰问了照澜村的困难党员,详细了解困难党员户的生活、健康状况,感谢老党员们以往所作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七一”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