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袁华军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7-08 10: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海洲6月30日上午,市长袁华军一行深入佳阳派出所、宁德海警局福鼎工作站、沙埕一级渔港码头联合执法队等基层一线,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慰问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袁华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的麻痹与松懈,要始终如一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李彤、刘建麟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佳阳派出所,走访了解了该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工作人员就值班值守、人员进出管理等防疫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袁华军指出,要继续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要坚持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排查和体温测量,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期间,袁华军还慰问了派出所的全体民警,为他们送上祝福和感谢。

  在宁德海警局福鼎工作站,袁华军关切地询问了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海警战士严守一线表示钦佩。袁华军强调,政府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带着责任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站的各项建设,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

  在沙埕一级渔港码头联合执法队内,袁华军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要坚持不松懈、不麻痹,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调研期间,袁华军一行还乘坐联合执法船前往近海(虎头鼻)进行巡逻排查,详细了解了执法队的日常巡逻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