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市领导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01 11: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5月28日,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刘振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一行,深入小学校园察看校园建设、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在实验小学潮音岛校区,一走进校园就看到,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们正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排练着六·一节目,跟着音乐律动,用手中的篮球,跳出节日的喜悦。

  “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大家开不开心!”,刘振辉袁华军一行佩戴着小朋友们献上的红领巾,走进三年级一班的教室,亲切的和小朋友们进行着互动。孩子们充满天真活力,异口同声地回答“开心!”

  刘振辉袁华军一行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给小朋友精心准备了节日礼物。在合影时,有小朋友天真地问道,“爷爷,为什么大家要戴口罩啊?”刘振辉说:“现在全世界都在共同对抗一场巨大的疫情,戴口罩可以防止病毒传播,这样是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所以大家一定要把口罩戴好。”

  在城西小学,刘振辉袁华军一行来到六年级二班,小朋友们即将升学,正端坐在教室里,认真听着老师的讲解。下课铃响起,刘振辉袁华军一行走进教室,向毕业班的小朋友们问好,详细了解他们课业负担情况。刘振辉说:“六·一儿童节快到了,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希望大家好好学习,长大后努力为国家做贡献,也要学会感恩,回到家后要向父母、长辈道谢,感谢他们的关爱和照顾。”

  刘振辉袁华军一行还对小学校园建设、周边环境安全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现场商议对策,破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