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许青云一行来鼎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01 11: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张海洲5月26日,宁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青云一行来鼎,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青,副市长杨文生陪同调研。 

  期间,检查组来到太姥山镇福鼎市众鑫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太姥山镇瓜园村金果园家庭农场、龙安开发区宁德市福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区等地,对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要求,我市各相关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土壤污染防治法》,深化认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全民生态环保意识。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土壤污染防治责任,切实保障土壤环境质量安全。

  检查中,执法检查组还听取了我市关于《土壤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就土壤污染防治的组织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规划、标准、普检和监测措施落实情况,预防和保护措施落实情况,风险管控和修复措施落实情况,保障和监督措施落实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