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辉一行深入立新船舶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01 11: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谢树渊)5月28日,市委书记刘振辉带队赴店下镇立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座谈,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据了解,立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8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钢质船舶修造的民营独资企业,现有职工600人,曾获“福建省十佳渔业船舶修造企业”。自企业创建以来,成功交付各类船舶超过900艘,特别是2014年以后,每年交付新船均在65艘以上,是同业中佼佼者。   但是,随着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资金、场地、仓储、用电等需求也随之增长,一系列发展问题也随之出现。

  刘振辉详细了解了企业有关情况后,与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商讨,现场办公,抓准问题破解关键,逐一为企业落实解决。他强调,各级有关部门要积极落实“一企一策”,积极帮助受困企业协商解决发展难题。同时,企业也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生产现场安全管理,加紧安全设施整改,加快地下管网改造,积极落实安全人员到位。此外,也要强化人才引进,完善企业管理,进一步促进企业现代化经营等。

  市领导杨文生、庄超和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