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全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6-01 11: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华鑫)5月28日,在收听收看宁德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我市召开全市“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动员部署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蓝东风,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建麟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精准发力,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抓亮点补短板,全力打造富有特色的“福鼎经验”;要上下协调,加强配合,强化目标导向,压紧压实责任,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

  据悉,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做好今年的普法工作和“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意义重大。自2016年以来,我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以建设“平安、法治福鼎”为目标,突出法治县(市)创建区域为特色,于2017年6月和2018年6月分别荣获“全国平安先进县(市)”和“全国法治先进县(市)”荣誉称号,并获评“五五”“六五”普法工作省级先进县市。

  下阶段,我市将组织动员精干力量,多渠道、多方位、多层次、多群体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宁德市的检查验收,实现我市“七五”普法工作的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