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华军到桐城派出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31 18: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华鑫)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到桐城派出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建麟,市政协副主席吴敬亮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袁华军实地察看了桐城派出所办案中心、会议室、健身房、食堂等功能室,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桐城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袁华军指出,疫情期间,桐城派出所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讲政治、敢担当,在治安防范、打击破案、扫黑除恶、安保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做了大量而卓有成效贡献,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袁华军强调,要抓“重点”,攻坚克难,针对人民群众反应强烈的问题,要盯紧线索,深入挖掘;要抓“融合”,加强部门合作,开展专群结合、群防群治,把“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模式创建好、发展好;要抓“氛围”,做好警力下沉,强化机关作风;要抓“建设”,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的整体效能和战斗力,打造一支业务、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