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2020年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常务会议

来源:福鼎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3-30 11:5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华鑫)3月27日,市长袁华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2020年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情况。

  会议指出,为民办实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对已征集项目开展核实工作;要高效统筹人员、资金等细节问题,主动靠前,推动项目建设;要加强督查,强化问责,确保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宁德市公安局长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开展学习,将全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主动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对公安信息化的建设,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全面落实惠警政策,进一步提升警务工作的战斗力和智能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