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宁德市新冠肺炎工作检查组一行莅鼎检查集中隔离观察点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3-27 16: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记者 王婷婷)3月26日,宁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一级巡视员、宁德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外事组组长林鸿带领检查组莅鼎开展集中隔离观察点检查工作。福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蓝承忠参加检查活动。

  在开元曼居酒店集中隔离观察点,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人员配备、通道设置、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人员入住管理、防疫隔离措施、场所消杀消毒等工作。

  林鸿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思想上的弦,加强协调配合,扎实做好境外返乡人员的隔离观察等工作。隔离点工作人员要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规范隔离流程,严密做好个人防护,全力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同时,加大人文关怀力度,做好隔离点的服务工作,保障隔离人员的正常生活起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