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华军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2-16 15: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夏华鑫)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前往龙安开发区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副市长杨文生参加调研。 

  在龙安太平洋植绒、福能热电、汇得新材料等企业,袁华军深入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需求、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他勉励企业坚定信心、长远谋划,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复工复产工作。

  在听取完龙安开发区项目、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汇报后,袁华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好监督工作,发挥企业主动性,激发生产积极性。要倾听企业需求,督促企业做好项目动工计划,统筹解决返工人员住宿、饮食等问题,提升企业竞争力。要宣传惠企政策,充分利用相关领域行业协会商会等资源,帮助企业加快生产经营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