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华军调研疫情防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2-14 16: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记者 夏华鑫)2月12日,市长袁华军带领工信、发改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太姥山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现场察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在太姥山动车站出站口,袁华军向现场工作人员表示问候,并详细询问客流量、体温筛查和防疫检测人员配备等情况。他指出,复工复产之际,动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要把好关口,科学运用智能化管理,通过网上自主提前登记等措施,加强对到站人员的信息管理,分期分批有序恢复各项运营服务。

  位于太姥山镇的鑫龙机车公司从2月10日开始复工复产,企业提前规划生产计划,配备各类防护物资,目前共有219名员工实现返岗。在厂区门口,袁华军一行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随后进入生产区域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袁华军勉励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返岗职工身体健康,有序高效组织好日常生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袁华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加强复工企业审核管理,有序推动符合标准要求的企业复工复产。要保持警惕,持续高效开展疫情排查登记工作,做到建档管理。要辩证统一看待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关系,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保持经济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