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复工两手抓 全力以赴打赢福鼎疫情防控总体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2-14 16: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记者 谢树渊)2月11日,市委书记刘振辉,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企业复工调研。市领导林乃平、杨文生、吴敬亮参加调研。
    

  刘振辉、袁华军一行分别来到华益机车部件有限公司、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盈浩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鼎盛项目施工现场察看企业、项目复工情况。每到一处,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复工情况。刘振辉说:“本地企业要紧密结合全市部署,防疫、复工两手抓,龙头企业(重点项目)更要为全市中小企业树立榜样,率先摸索企业复工后的监督医疗管理模式,切实开展好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工作,为我市2020年的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刘振辉、袁华军一行在调研期间还深入到各龙头企业(重点项目)的生产车间、员工食堂、员工宿舍等场所,对我市防疫期间开展复工工作进行了详细调研。袁华军指出,目前各大龙头企业(重点项目)的复工工作开展形势良好,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全市社会经济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刘振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落实落细落小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因地因时因业因企施策,科学精准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要深刻认识加强疫情科学防控和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的辩证统一关系,明晰“做好防控工作是复工复产的前提”,有条件的企业(项目)要加快复工复产,率先探索企业复工的“监督医疗管理”模式,努力使复工复产不断扩面。要切实加强复工后的员工管理,科学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难题,把客观困难转变为攻坚克难的坚定决心和具体措施办法,在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的同时,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总体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