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16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汪斯敏1月14日,我市召开2020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通报2019年假日旅游工作情况,部署2020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市领导李成双、肖剑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或分管领导,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酒店代表等参加会议。 

  李成双强调,要充分认识旅游产业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明确春节黄金周工作的总目标,加强对春节旅游黄金周工作的领导。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健全完善应急预案,正确引导游客,做好旅游突发事件处置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特殊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假日旅游安全有序。

  肖剑华表示,要切实保障假日旅游安全,抓好旅游交通、景区景点、食品安全,抓好旅游安全制度落实;对于春节假日旅游工作,要丰富假日旅游产品供给,加大旅游宣传营销,规范假日旅游市场秩序,提升假日旅游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