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政府专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16 15: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李坤如)1月14日,我市收听收看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政府专题会议。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建麟在福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11月电视电话会议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刻分析了当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严峻复杂形势,对下一步打击治理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迅速组织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和会议部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把贯彻落实本次会议部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加强研究谋划和组织统筹,紧密结合实际,把握工作重点,采取过硬措施,着力补齐短板,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要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分解各成员单位的职责任务,制定任务清单,将会议部署的各项措施,明确到部门、细化到岗位,落实到每个人,压缩工作责任,确保打击治理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部门协同,各级联系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理顺各部门协同配合相互支持的工作机制,整合资源手段,增强工作合力,不断巩固完善各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广泛参与的打击治理体系,坚决把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打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