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织及机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16 15: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记者 缪起旺)1月9日,市政协召开党组织及机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作交流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出席会议。市政协非中共党员副主席,机关副科级以上非党干部列席会议。

  李绍美表示,主题教育既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更是一场深刻的自我革命。坚守初心、肩负使命,不仅是理论问题,更是实践问题。通过主题教育,我们机关党员干部思深悟远、常学常新。

  李绍美要求,全体人员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以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从主题教育中汲取新动力、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用主题教育成果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