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理论宣讲轻骑兵进社区与企业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05 10: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记者 林元兴)11月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刚闭幕,福鼎市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组织理论宣讲轻骑兵分赴桐城街道天湖社区和贯岭镇大医臻品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的最新思想最新理论传递给广大干部群众。
   

  宣讲现场,福鼎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天湖美”小分队和“嘭嘭鼓”小分队的宣讲员们紧扣宣讲主题,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转化为百姓语言娓娓道来,受到现场听众的热烈欢迎。

  “今天的宣讲讲得清,我们听得懂,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会把学习到的新思想运用到社区工作中,不忘初心,忠诚党的事业,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服务”天湖社区工作人员夏丽春说。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市宣传部门还将持续发挥理论宣讲轻骑兵和乡村讲师团的作用,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