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振辉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1-05 10: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陈是)10月29日,市委书记刘振辉率队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破解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造一流的营商服务水平,为全市赶超跨越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市领导林乃平、蓝承忠参加调研。 

  刘振辉一行先后来到行政服务中心A区一楼投资项目综合服务窗口和B区不动产登记窗口,详细了解各类项目审批流程和办理情况。随后,刘振辉还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刘振辉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解放思想、创新服务模式,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决心,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服务标准,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扬敢担当、善作为的精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讲规矩、守底线,进一步规范办事流程;党政“一把手”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破解审批流程和办事环节存在“中梗阻”等问题,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政府服务效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实现企业和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目标,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