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袁华军开展重点工业项目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7-11 11: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王婷婷)7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华军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店下镇、龙安开发区等地,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展开实地调研。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林施笔参加调研。 

  袁华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察看了鼎盛钢铁项目、邦普循环宁德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安征迁工作进展及项目填方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进一步协调解决项目实施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袁华军指出,当前已进入高温、暴雨、台风等灾害天气多发季节,各方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施工调度、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确保项目快速安全有序推进。

  袁华军强调,属地单位要继续做好安征迁扫尾工作;有关部门及乡镇要继续配合好项目方,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面对重点难点问题要上下联动、加强配合,做好科学排班,严格执行计划,确保各项工程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工程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