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14 10: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吴小翠)6月12日,我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刘振辉、蔡梅生、李成双、姚双霞、许锋、蓝承忠、陈霖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蓝承忠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了宁德市民族与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郑瑞章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及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解读》讲座。讲座结合福鼎本地宗教工作情况,从把握宗教工作的本质、坚持构建积极健康的宗教关系、支持宗教团体加强自身建设和人才培养、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等七个方面,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同时还向与会人员解读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宗教工作;要落实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处理好宗教与社会的和谐关系,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要强化做好宗教工作的本领,推进宗教督查整改,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我市宗教领域的安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