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十三届市政协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10 10: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记者 雷小芳 )6月6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和十三届市政协第二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福建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2019年修订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绍美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陈维锋、汪声毅出席会议。

  李绍美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履行好政协的责任和使命,积极作为、扎实工作,为福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市政协党组要严格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切实把握好党组工作的重大政治原则。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办印发《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宁德市委郭锡文书记在福鼎“四下基层”调研的讲话精神、2019年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和中共福鼎市委密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党政机要密码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专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通报《关于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鼎纪办[2019]10号)、《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鼎纪办[2019]11号);听取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期间系列活动方案的汇报。同时,会议还研究相关人事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