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本市要闻

郑旭东率调研组一行莅鼎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6-10 10: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福鼎新闻网讯(记者 张海洲)6月6日,国家开发银行专家委员会评审总监郑旭东率国家开发银行专家委员会和福建省分行调研组一行,深入赤溪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市长袁华军,副市长李彤、肖剑华参加调研。

  调研中,郑旭东一行沿途查看赤溪村畲家白茶体验馆、展览厅和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茶企发展、赤溪村村容村貌的建设等情况。期间,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赤溪村的脱贫攻坚情况介绍,了解基础设施、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合理建议和意见。

  调研组指出,赤溪村作为“中国扶贫第一村”,在脱贫攻坚战工作中,攻坚克难、作风扎实、成效明显,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同时,调研组认为,赤溪村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要继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解决实际问题,把乡村振兴、美丽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充分结合起来,整合社会力量,做好扶贫文章。村干部要以群众增收为目标,因地制宜,在产业脱贫致富上下功夫,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持续增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